在吃過了隨意鳥地方後
大夥兒下一個攻略的地方就是期待以久相當好吃的三井日本料理囉
三井招牌 

冷冷的冬天來個暖暖的日本料理(尤其是鍋物)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還是要再一次謝謝公司福利金的大力贊助啦

不意外的 三井日本料理也有自己的官方網頁( http://www.mitsuitaipei.com.tw/ )
目前三井總有六家門市 其中三間位在農安街
上井本館 

 

這次我們去的三井本店就是在農安街上面

adolf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分享過了高貴又貴的隨意鳥地方後
還是得要回歸正常的日子
對我們這種打工一族來說
帶MM去吃東西前還是得甸甸口帶有多少銀兩
高貴不貴又氣氛好食物美味的餐廳才是首選呀

這間日光寒舍是位在捷運忠孝敦化五號出口旁巷子裡的一間好餐廳
來過好幾次了
這一次終於記得拍了些照片來跟大家分享

adolf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年底快到了
所以同事們決定要來努力消化福利金
但很不幸的
福利金並不能像消費卷一樣啥都可以買
只能用在"增進同事情誼"的部門活動上
在現在這個超鬱卒又不景氣的時間點上
大家就決定挑個平常決不會考慮的餐廳用力的給他吃下去啦...
第一站就來到了隨意鳥地方(過一陣子在去三井囉...嘻嘻)

還沒去之前大家早已對

adolf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3 Sun 2008 23:10
  • 冬夜

一個人的冬夜冷颼颼的天氣冰凍了我的心在遠方的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呢


adolf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公司不知走了甚麼運勢,居然接了一個號稱是一線大廠的訂單,也因此有了這個機會去新加坡走了一遭.終於得以親眼目睹馬上好的學習範例...恩,只能說,畫虎不成真的事會反類犬的...呵呵

不過呢,那邊是四季如夏的環境,真的跟台灣完全不一樣呢,男生去的話可以大飽眼福喔...嘻嘻


adolf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是立冬,
冬天的腳步已經悄悄的來臨了,
路上眾辣妹們的馬靴也都出籠了,
突然發現
葉子都黃了,紅了,落了,真的冬天來了
葉子落下,明年再萌新芽
新的一切又開始了,都是新的


adolf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看到聯合報的讀書人周報有一篇文章還蠻有趣的,本以為是要吐槽這部電影的,
沒想到...居然是在諷刺這個所謂的時尚工業不為人知的幕後祕聞...哈!不光是電子
業,時尚產業也要"扣死當",而全球"扣死當"的大本營想當然爾就是有世界工場之稱
的...中國.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為什麼要"扣死當"呢?當然是利潤掛帥,為了要從比較沒錢的
中產階級手上吸金的變通削錢花招.這讓我想起了一位朋友曾跟我說過的:當他在"
商公司
"上班時,旁邊的同事隨便拿來背的提的包包,不是LV就是Prada,Gucci,這些真
的是多到沒有什麼感覺,但是當他在"投資銀行"上班時,週遭的包包就升級成Hermes
了,果然...愛瑪士才是王道啊,才是舊世界精品的最後堡壘.
電車男,可真有你的,果然是好眼光挑到了一個真正的好對象...

adolf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看到一篇報導說到:當今的趨勢是"男多專情 女甩得狠"
簡而言之此報導的摘要就是...

時下大學男生比女生專情,而女生比男生更放得開。分手時,女生
卻比男生狠,大多數不會乞求男生回頭,甚至說聲「祝你幸福」就
拜拜。
在男女交往上,男生較為熱中,大部分男生很高興有女友、希望戀
情長久,甚至交女友以結婚為前提;但只有小部分女生高興有男友
,或交男友打算結婚。
分手議題上,男生態度不如女生狠,絕大部分男生想盡辦法減少雙
方傷害,有些男生甚至會想盡辦法挽回戀情,但只有極小部分女生

adolf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恩...二月十四日了耶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呦...
報紙上面應景的唱衰文就...
看不到 看不到 看不到 看不到
囉............

adolf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大概是太不景氣了吧???
所以最近常常在MSN上看到眾親朋好友們在哀嚎
不是尾牙爛
就是春節禮金大縮水
再不就是年終非常不怎麼樣
一拿到就直覺以為公司暗示我走人
結果是全公司都被暗示...XD

大家是在比爛的嗎
要比來比嘛...

adolf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