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日,如往常,我與妳在線上相遇
妳傳了一個訊息問我  "MSN如何封鎖?"
善良的我問  "為何要封鎖呢?"
妳說  "我很討厭一個男生,他很煩!"
單純的我回答  "只要在名字上按右鍵封鎖就可以了!"
不知為何,當下妳就已離線
至今,如往常,未曾與妳在線上巧遇
思念你的惆悵,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這是在別的地方看到的別人的簽名檔
看完了還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應該有不少男生就這樣變成黑名單了...

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
大家對MSN的依賴真的是與日劇增
談公事 談心事 談情事 聊八卦都少不了它
很多人活在MSN裡不能一日無它
所以換個角度想
如果有一天突然發現某個好朋友失蹤了(尤其是異性)
一天兩天就算了
如果是一個月兩個月勒
那種擔心焦慮疑惑的心情
當下 立刻 馬上 變成了MSN焦慮症
好口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f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