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八區真是個好地方,能人異士真是多,常常能看到讓人向上提升的好文章!!!

========================== 我是分格線 ==========================

真的需要向你喜歡的人"告白"嗎
本上,告白是不會追女生的男生才會用的,交女朋友是自然而然從朋友變情人的。除
非你給人感覺很強(人緣、學歷、體格),否則千萬別去試告白,因為告白不成功,
幾乎都是朋友都做不成,百分之九十五,朋友做不成還好,有些還會變成敵人,如果
遇到那種反應很激烈的女生,甚至會罵你,給你沒面子,千萬別相信什麼「愛要大聲
講」或是「人可以後悔不可以遺憾」,我覺得很白痴!

所謂「愛要大聲講」,是指「她必需要是你的女朋友」才能,很多女生很討厭男生莫
名奇妙告白,告白就像是賭運氣,你認為愛情是能拿來賭的嗎?
而且「人可以後悔不可以遺憾」,但是如果一個人常常後悔呢?我覺得大家的心態很
奇怪,不確定女生是否愛你,或者是明知道女生跟本就對你沒感覺,可是大家拼命告
白,認為告白失敗,有告白就不會有遺憾?我認為跟本是無厘頭,就是因為失敗才有
遺憾,什麼叫做有告白就不會遺憾?自以為是的想法,自以為這樣很多情嗎?有帥到
嗎?這種道理,就好比我明知道這家公司的股票會下跌,可是我偏要買這家公司的股
票,等到跌了之後才來說:「我沒有遺憾」,你不覺得邏輯不通嗎?
一個人做人做事,不就是要做有把握的事嗎?你去看歷史上的偉人、企業家,每一個
做事不是深思熟慮,有了十成十的把握才做?如果你不是很有把握對方喜不喜歡你,
而你自做多情的去告白,那不是會給女生帶來困擾嗎?所謂的愛,就是要讓自已心愛
的人困擾嗎?

我認為就算交不到女朋友,也不該朋友做不成,告白失敗,確實會讓你朋友做不成,
少了一位朋友,更恐怖的是,還會多一個敵人,沒必要!我只能說,光靠告白就想追
女生的人,很天真很無知,告白這種東西,只有年紀小的才會玩,多半大人的世界都
不用告白的!你有看過有三四十幾歲的大人,還會說什麼「我喜歡你,請你做我的女
朋友好嗎?」有人活這麼大了還那麼蠢嗎?順便一提,告白多半合的快,分的也很快
! (大部份都這樣 但不是一定)。

或許有些人會說「如果那個女生剛好也喜歡你,不告白不就錯過了!」說這句話的人
,就是跟本不會追女生的人,你怎麼會知道對方一定愛你喜歡你?一廂情願?或者又
是假設性?只能說「去死去死團」好人那麼多,就是出太多這種人。 假如女生對你有
意思好了,那我可以跟你說,女生都對你有意思了,那幹麼還要告白,直接就可以牽
手變情人了,如果還告白,不就脫褲子放屁?反而會讓人覺得你很怪!

多半女生被告白,心裡多半不能接受,因為被告白的女生,內心一時之間五味雜陳、
要女生馬上給你答案是不可能的,為什麼不溫和一點,用自然而然朋友變情人的方式
?這樣失敗也不會不好意思啊!何必把話急著說死?只要不把話說死,你永遠有機會
,你永遠不會丟臉失敗,如果用自然而然的方式,到最後還是朋友當不成情人的話,
那你應該有自知之明,知道跟她是不可能的,如此一來你和她就算不是男女朋友,也
是好朋友啊!不會像告白一樣連朋友都當不成。

到這裡,有些人會問,用自然而然的方式,到最後是不是很容易只有朋友而沒有情人
關係,基本上,所謂的自然而然,並不是真的「自然而然」,而是找機會約她出去玩
,想辦法跟她一起回家,用行動取代告白,因為女生是不會跟沒有感覺的男生一起出
去的,等到多次之後,(大概要幾次才行,千萬不要第一次就要牽手,太快了),再
找機會牽起女生的手,你可以用過馬路的名義牽女生的手過馬路,直接牽,不要說出
來,交女朋友就是這麼自然而然。
最後請相信我,以我的血淚經驗,以及我的好友的血淚史,和我週遭的女性朋友的說
法,告白真的不好,千萬別被網路上的一些話牽著走,反正又不是他本人,死的是你
又不是他,網路上多半以訛傳訛,看熱鬧的多,看門道的少,千萬別衝動,最後祝你
別像只會出一張嘴告白的阿呆,交到女朋友。

首先
你必須想辦法克服自己害羞的心裡,才能跨出第一步,如果你沒有膽量的話,那不是
有再多的技巧給你也沒用了嗎??所以你要告訴自己,你可以的,你敢做,你要對自己
有信心。

再來
追女生,有三心(細心、用心、真心),不僅是你自己要做到,你還要讓女生能感覺
到,這樣她就能感受到你的心意,才會感動,進而對你有感覺。而且女生通常都喜歡
細心、用心、真心的男生不是嗎??

不要一開始就直接去告白,通常女生聽到會不知所措,可能一急之下就拒絕你,而且
你也不知道她喜不喜歡你,這樣風險不是很大嗎??

追也有兩種(明追和暗追)
明追=讓她知道你喜歡她,你要追她,如果對方是一個比較外向對男生比較不害羞的
女生或是她希望有男生追求~建議妳用明追~因為她不排斥男生,更有可能她喜歡男生
追她的感覺,這種女生就比較好接近!!

暗追=不要讓她知道你喜歡她,但你可以對她好一點。可以時時關心她,打電話給她
,對她溫柔一點~但不要直接跟她說你在追她,有些女生很內向很害差,知道有男生
要追她,反而會逃避,不是討厭你,是因為害羞感到不自在而躲妳,這樣子你就很難
追了!等到妳覺得她對你有感覺了,再告白!

你就看你喜歡的女生是屬於那一型,不管你用明追或暗追,都要時時關心她、呵護她
、讓她感受到你的溫柔,漸漸的讓她對你產生好感~

說話的技巧很重要,時時對女生說好話,她就會高興,就會喜歡跟你相處,如果你是
一個很會聊天的人,很吃香,女生可不喜歡不講話的木頭!

要做女生喜歡的事,不要做令她討厭的事,而被扣分!

你可以去看一些愛情相關的書籍,那可以幫助你怎麼與女生相處,你也會比較了解女
生~加油!!
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olf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